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何秀梅    离退休处


“七一”前夕,离退休处党委牵头组织各二级单位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给老党员过政治生日,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此次走访慰问的对象为两部分:一是164位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二是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这些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一直心系学校的发展建设,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要保持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离退休处党委通过组织“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力所能及地做一些实事,使党员代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据悉,“七一”前夕,为纪念党的生日,各离退休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群、红色文化资源、党性教育基地,采取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纪念地、上“微党课”等形式,不断丰富内容,创新方式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如,机关财院校区一、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经贸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建筑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前往杨开慧烈士,任弼时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普教中心小学幼儿园离退休支部开展“重温党章”主题党日活动;附中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听彭忠秋教授讲“中美贸易战”微党课。

1B67A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