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平台 > 工作简报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言献策 助力“双一流”(图文)


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言献策 助力“双一流”(图文)

创建于:2017-10-20 来源:宣传部

记者: 蒋鼎邦

IMG_4749_副本1副本.jpg

10月20日,学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就开好湖南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听取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蒋昌忠、段献忠、陈伟出席,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讨论气氛热烈,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结合实际畅所欲言,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为开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建言献策。大家认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快内涵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要统一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推进和落实各项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要加强教师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能力,使学校发展做到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

校长段献忠向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家的发言高屋建瓴、很有见地,饱含着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殷切期望,非常令人感动。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学校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他强调,各单位要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关怀好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把工作做到老同志的心坎上,不断提高老同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校党委书记蒋昌忠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湖南大学的发展成就,是一代又一代湖大人接力奋斗得来的。要认真整理、研究各位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开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要保持战略定力,高标准、大格局推进学校建设,以万众一心、开拓进取的精神迎接2020年的“大考”。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