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平台 > 主题教育 > 正文

校关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校关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黄熔

35日下午,校关工委在二办114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吴清风主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求实、副主任兼副秘书长李透忠、肖雪芳,副主任李莉、龚明金、韩振冰、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徐启出席会议。首先吴清风就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进行了简要的总结。2020年在疫情极端严峻的情况下,在离退休处党委、行政大力支持下,关工委同志共克时艰,与大学生共同努力,“读懂中国”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关工委获得了教育部、教育厅优秀组织奖,上报的作品《幸福直播白水洞》分别获得了教育部最佳舞台剧、教育厅舞台剧一等奖,《用科技助力全面小康》获得了教育厅微视频一等奖;《耄耋之年,笔耕不辍》获教育厅征文二等奖、《承屈子精神,传天下桃李》、《拥法治强国梦想,踏复兴之路前行》获得了教育厅征文三等奖。

会议讨论了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校级奖励办法,研究了表彰事宜。同时对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进行了部署,对活动作品提出了“选题准,文字精,情意真,构思新,语言美”的要求,每一位副主任分别联系5-6个学院,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争取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

会议集思广益,讨论了校关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大家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会议还就310日教育厅高校关工委在我校召开片区负责人工作会议的会务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分工。

2021年,我校关工委将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品牌建设,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