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平台 > 主题教育 > 正文

省普通高校关工委片区负责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省普通高校关工委片区负责人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黄熔

310日上午,省普通高校关工委片区负责人2021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舒凡卿、副主任廖湘生、秘书长杨志红、副秘书长钟大蔚及省普通高校关工委八所高校片区负责人、我校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吴清风、处长刘玉堂、党委副书记徐启出席会议,会议由舒凡卿主持。会议首先由我校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吴清风致辞。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舒凡卿就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情况进行通报,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取得了“湖南得分排名第一,作品获奖数量第一,组织奖获奖单位数量第一”的全国三个第一的佳绩。他希望各片区负责学校继续抓好本单位及负责片区高校的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再创佳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还就2021年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计划做了简要说明并对近期马上要开展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秘书长杨志红提出要扩大“读懂中国”活动的覆盖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指示,并要求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把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八个片区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关工委工作及继续开展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情况,讨论了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设性意见。

我校关工委作为新任湖南省普通高校关工委第二片区(15所高校)协作组负责人单位承办了此次会议,在离退休处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会务工作,受到了厅关工委领导的表扬及其他高校的好评。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