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牵手活动 > 素质拓展 > 正文

2018届选调生启航训练营开班仪式举行(图文)


2018届选调生启航训练营开班仪式举行(图文)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记者: 林心滢 吴芳馨 张哲玮   通讯员: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TIM图片20180604141456.png


 6月2日,湖南大学2018届选调生启航训练营开班仪式在我校复临舍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出席仪式,部分2017届选调生校友、2018届定向选调生参加活动。

 本次选调生启航训练为期两天,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宇翔作“弘扬湖湘优秀传统,建功于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解读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分享,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易骆之作行政法规方面的专项培训,校办公室副主任黄梓根作公文写作方面的专项培训,以及17、18级选调生校友交流讨论会。

 开班仪式上,2018届毕业生代表刘逸伦发言,“实事求是、敢为人先”是湖大的校训,扎根基层、振新基层是响应新时代的号召,是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2017届毕业生寄语2018届定向选调生,为增加民生福祉、国家力量贡献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于祥成在讲话中指出“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是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做出的指引,也是选调生工作的根本体现。他指出,扎根基层、服务乡村的选择是正确的、光荣的,每一代湖大学子都应该有自己的担当和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湖大人应有的贡献。他对选调生提出四点希望:心中有梦,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肩上有责,踏实干事,磨炼个人本领;脚下有根,扎根基层,迅速融入群众;手中有戒,自律自立,坚守青春本色。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