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牵手活动 > 素质拓展 > 正文

机关一总支离退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作者:李莉



 3月19日上午,机关一总支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二办114室举行,四十多位党员及党外群众与会,党支部书记李莉主持。

首先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宣讲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他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实际,从过去怎么样、现在怎么想、未来怎么干等三个部分,全面解读了我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怡文组织大家重温了邓卫书记在新年团拜会上对老同志提出的三点期盼和对离退休工作的三项要求,并辅导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目标、任务、要求一目了然。

刘玉堂处长则结合各级政府及学校领导对老年工作的要求及他到任后深入十八家单位、部门调研的情况与大家交流了旧宅电梯、居家养老、智能服务、综合利用等工作的现状与进展,很受鼓舞。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系统学习党代会精神,更明白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发展蓝图以及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方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邓书记对老同志的期盼指明了我们“老有所为”的重点所在;《意见》则让我们更坚定“讲政治”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根本要求。

接着,李莉书记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党员测评工作情况及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党员们自觉缴纳了2019年党费。

1150学习活动结束,全体同志乘观光电梯到五食堂三楼参观新教工食堂并就餐,老同志们感叹环境之美、就餐之便,“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民生工程让人欣慰!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