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风采 > 五老人生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新退休人员欢迎会


作者:文怀


 

 3月15日上午,湖南大学2018年下半年新退休教职工欢迎会在谷丰生态农庄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曾翠萍、副处长彭黎明、银龄志工协会会长言利华以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欢迎会由彭黎明主持。

13C00

曾翠萍首先对新退休人员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上,大家观看我校离退休工作纪实片后,曾翠萍就离退休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活动开展、服务管理、老有所为以及新退休人员须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新退休人员就报到流程、医保手续办理、生活待遇发放、协会参与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咨询。

D1AE

随后言利华发言,她向大家介绍了协会创立历程、基本情况、现今发展状况等方面的内容,热情邀请大家参与银龄志工队伍,发挥正能量,继续为学校“双一流”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B4E6

彭黎明希望新退休教职工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和身心的调整,合理规划好退休后的生活,鼓励退休人员积极参加各平台的各项活动,祝愿大家拥有一个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

   会后,大家纷纷感谢离退休处的温馨和关怀,表示会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并享受美好而和谐的退休生活。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