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风采 > 五老风采 > 正文

湖南大学老教工合唱团在“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合唱展演活动中获奖


湖南大学老教工合唱团在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合唱展演活动中获奖

李 莉

9月27日上午,湖南大学老教工合唱团在2016“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合唱展演活动中荣获“黄龙杯”铜牌。

“洞听黄龙”艺术季全国合唱展演被誉为大型合唱艺术交流的盛会,旨在推动我国合唱艺术的发展,促进音乐表演人才的成长。本次合唱展演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146支合唱队伍,近五千名合唱精英汇聚张家界共襄盛会。

这是湖南大学老教工合唱团成立二十七年来首次参加全国比赛,比赛得到校领导和离退休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唐怡文书记亲自带队,徐军处长行前特意来指导了工作。在杨明刚老师的悉心指挥和合唱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下,此次比赛取得女声合唱第六名、混声合唱第十一名的佳绩,展示了“湖大人”的风采!

通过学习观摩兄弟团队特别是“八秒合唱团”的无伴奏专场音乐会,我团开阔了眼界,提振了信心!“传承千年学府文化,勇于承担起促进先进文化发展的社会使命”成为湖大“合唱人”新的追求!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pn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