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风采 > 五老风采 > 正文

离退休处:老年大学载歌载舞欢庆十九大(图文)


离退休处:老年大学载歌载舞欢庆十九大(图文)

来源:曾翠萍 记者: 曾翠萍

文艺表演1.JPG

10月31日下午,老年大学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欢庆十九大”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到会祝贺。文艺汇演由离退休处在职职工文怀和老同志章劲文共同主持,20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演出,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受邀观看了演出。

1.png

2.png

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老同志们是伟大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伟大成就的建设者、参与者、贡献者,是学校发展建设的功臣,他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为国家、学校、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说,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之际,站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起点,学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每一个湖大人都应该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我们老同志们虽然已不在一线,但是,教学督导、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文化、社会公益仍然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奋发有为,于书记寄语老同志们:“一流大学建设,有你、有我,靠你、靠我,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3.png

6.png

5.png

7.png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腰鼓声中拉开序幕。16个节目,歌舞、乐器、太极、京剧、时装、合唱等等,精彩纷呈,多姿多彩,老同志们用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叶珊珊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