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爱家园 > 教授有约 > 正文

建筑学院柳肃教授慕课再次进入全球慕课前十名(图文)


建筑学院柳肃教授慕课再次进入全球慕课前十名(图文)

创建于:2016-03-18 来源:宣传部 建筑学院记者: 李妍蓉 通讯员: 贺琛

近期,果壳网通过网络调查,在全球5000多门慕课中,我校建筑学院柳肃教授的《中国古代建筑艺术》进入前十,排名第三。这是柳肃教授慕课第二次进入全球慕课前十名。

image001.png

MOOCs(慕课)是国际化的网络公开课,2014年开始在我国兴起,以清华大学为首组成了中国高校慕课联盟。我校于2014年加入,首批推出了我院柳肃教授的《中国古代建筑艺术》等三门课程,均得到了很好的反响。

2015年果壳网通过网络调查,在全球1000多门慕课课程中选出最受欢迎的课程,大陆地区有清华大学的《财务分析》和我校的《中国古代建筑艺术》两门课进入前十名。在全球顶尖大学汇集的慕课队伍里,我校进入全球慕课前十,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中国古代建筑艺术》已经开课三次,广受学生的喜爱,选课学生达7.3万多人。选课学生普遍反映,通过课程学习不仅学到了中国古建筑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树立了保护文化遗产的自觉意识,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image002.jpg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