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特色活动 > 正文

金统院:开展党支部活动


金统院:开展党支部活动

来源:金统院 记者: 姜凤薇

史海钩沉,今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薪火相传,也是伟大爱国运动——五四运动96周年。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信念跟党走,高举五四火炬,传承五四精神,金融与统计学院12级党支部于5月19日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橘子洲,开展了“传承五四火炬,激扬青春梦想”主题实践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金统院12级党支部全体成员。

近日,长沙天空常伴阴雨,但12级党支部成员们仍满怀热情,从湖南大学北校区集合出发,向着橘子洲出发。他们依次参观橘子洲问天台、毛泽东艺术雕像等景点,缅怀革命历史,重温红色经典。并庄严地于青年毛泽东艺术雕像前组织12级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与此同时,12级党员也重温入党誓言,铭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沿着橘子洲观光大道行走,观赏了美丽的湘江风景,游览橘子洲主题公园。多种趣味十足的素质拓展活动,又增进了党支部成员间的感情,增强支部凝聚力。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作为活动的一份纪念,每一位活动成员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卡片,用以纪念自己的青春和梦想。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