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特色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后勤保障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崔健珍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后勤保障部党、政组织部署了一系列颂党庆党活动。遵照部署,退休第一、二党支部于630日隆重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璀、部长张泽麟、纪委书记程华、副部长陆俊萍同志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部分党员代表一起座谈。

会上张部长、李书记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到会的同志介绍了后勤保障部工作和发展前景。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李洪春(90岁)、谢运钦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在中共中央向光荣在党50年的同志颁发纪念章时刻,后勤保障部党、政领导部署了这样一次座谈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党的各级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和敬意,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老同志的充分肯定。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百年正年轻,向前!向前进!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