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精粹 > 校园经典 > 正文

段献忠带队赴柳州调研科研合作(图文)


来源:校办公室

 

01.jpg

 

应柳州市委市政府及柳州相关汽车企业邀请,12月25-26日,段献忠校长带队赴柳州调研科研合作。校办公室、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等相关单位教授和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代表柳州市委政府对段献忠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柳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重视科技创新发展,湖南大学在汽车领域成绩突出,对柳州汽车产业做出过重要的贡献,柳州非常希望与湖南大学进一步拓展科技合作,吸引更多的人才和科技成果落户柳州,以推动双方实现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柳州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湖南大学广西汽车研究院”的建设。

 

段献忠校长介绍了学校在汽车制造相关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他表示,柳州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转型潜力,湖南大学未来将把柳州作为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加强与柳州市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技术优势,推动“湖南大学广西汽车研究院”落地生根,为柳州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会谈前后,段献忠校长还应邀带队参观考察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有限公司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并与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湖南大学与柳州汽车行业在过去一起紧密合作,创造了辉煌的成绩,未来校企双方要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力量,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共同为国家汽车工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双方还针对汽车自动驾驶、新能源电池、造型设计、大数据等具体技术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蒋鼎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