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精粹 > 校园经典 > 正文

我校“高颜值”教工餐厅开门迎客 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图文)


来源:宣传部       记者: 李妍蓉

 

 

 3月8日,我校教工餐厅投入试运营,该餐厅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微信图片_20190308150138.jpg

 

微信图片_20190305205027.jpg

 

QQ图片20190308165242.png

 

 新开业的教工餐厅位于五食堂三楼(原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工作日中午11:00-13:30为教职工用餐专用时间,其他时间对全校师生提供用餐服务。餐厅分为卡座区、休闲用餐区以及用餐大厅,并设有三个包厢,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

 

未命名_meitu_0.jpg

 

未命名_meitu_5.jpg

 

 餐厅以提供堂食自选餐为主、粉面套餐为辅、西餐水吧为特色,就餐环境更加优雅、干净、整洁,服务功能更加齐备,花色品种更加丰富。

 

 试营业期间,教工餐厅可使用校园卡、网络支付,3月18日正式营业后,将启用智能结算系统,师生只需把整个托盘放在结算台的结算区,系统会根据餐盘下自带的芯片,自动结算用餐金额。

微信图片_20190308180150.jpg

 

微信图片_20190308180155.jpg

 

 据了解,新开业的教工餐厅由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直接监管,历经6个多月的装修改造。筹备期间,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校主要领导到餐厅一线现场指导,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该项工作。

 

       当日上午,副校长徐国正现场对教职工餐厅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处长熊建练表示,在今后的经营服务中,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将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总结经营经验,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营造温馨就餐环境,办“师生满意餐厅”。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