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精粹 > 工作交流 > 正文

第十五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观摩夏令营在我校开营(图文)


第十五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观摩夏令营在我校开营(图文)

创建于:2016-08-06 来源:宣传部

image001.png

8月6日,由国家汉办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十五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观摩夏令营正式开营。此次汉语桥观摩夏令营吸引了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名大学生参加,他们将在我校进行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

这是我校第八次承办“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观摩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将参观岳麓书院、宁乡关山;在湖南大学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湖南民间艺术;与中国大学生进行交流并进行家庭访问;参加湖南卫视的汉语桥总决赛的录制。

据了解,“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观摩夏令营活动旨在鼓励营员们对汉语言学习的热情,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独特的湖湘文化,搭建营员们和中国家庭之间的深厚情谊,让营员们能够切身体验中国的风土人情。该活动已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