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精粹 > 工作交流 > 正文

【审核评估进行时】评估专家组开展走访、听课、访谈考察活动(图文)



【审核评估进行时】评估专家组开展走访、听课、访谈考察活动(图文)

来源:宣传部       记者: 戚家坦 蒋鼎邦 文亦佳


【湖大新闻】

 

 10月29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后,专家组成员通过走访、课堂听课、深度访谈、查阅教学文档资料等方式,考察了解我校本科教学工作。

 

1.jpg

2.jpg

3.jpg

4.jpg

e7368670fb0d1dc7a29895c6bc0b37e0.jpg

 

 专家组全体成员集体考察了学校现代工程训练中心、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设计艺术学院。

 

4-书记校长.jpg

55.jpg

66.jpg

11-四食堂.jpg

 

 专家组分别和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等校领导进行深度访谈,并走访了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留学中心等部门,以及岳麓书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学院和科研单位,听取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的汇报,抽查试卷和毕业论文(设计)等,并在部分单位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与有关人员进行深度访谈。

 

9-听课.jpg

 

 专家组对我校南校区、财院校区本科课程进行随堂听课,并在各教学场所看课,了解学生上课到课情况。

 

10.jpg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