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精粹 > 工作交流 > 正文

中山大学离退休处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文怀

 

 12月6日,中山大学离退休处处长兼党工委书记杨云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我校离退休处处长徐军、党委书记唐怡文、副书记曾翠萍等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兄弟单位同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求实和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吴建芳应邀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纪实片《爱晚亭边爱晚晴》。曾翠萍副书记就我校离退休处的基本情况、两项建设、人文关怀、活动开展、志愿服务、老有所为等方面尤其是关工委工作开展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方法和途径,推进二级关工委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品牌建设,如何调动和发挥老同志“传帮带”积极作用、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价值观引领,以及网络新媒体视域下关工委工作如何更好的创新与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调研团一行在银龄志工的陪同下参观了岳麓书院。

 

14736

24F19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