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精粹 > 青春风采 > 正文

段献忠校长参与第五次“青年大学习”活动(图文)


段献忠校长参与第五次“青年大学习”活动(图文)

来源:宣传部   记者: 文亦佳

 

微信图片_20181130112954.jpg

 

 

11月29日下午,校长段献忠出席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第五次“青年大学习”活动。

 

IMG_9569.JPG

 

微信图片_20181130111408.jpg

 

微信图片_20181130111414.jpg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榜样》专题节目,紧紧围绕“学榜样 讲奉献 争上游”主题,就新时代如何发挥学生会等学生团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展开研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许栋梁,优胜寝室长、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闫智琪,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计划优秀学员、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夏荀等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81130111419.jpg

 

微信图片_20181130111426.jpg

 

段献忠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对同学们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并语重心长地说,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有情怀、讲奉献,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要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带领广大同学一起追求一流学术,追求卓越。

 

微信图片_20181203100958.jpg

 

校办公室、学工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文亦佳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