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精粹 > 青春风采 > 正文

“追梦青春” 2017-201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举行(图文)


来源:宣传部 学工部       记者: 文亦佳   通讯员: 刘冬冬

 

 

【湖大新闻】


IMG_8384.JPG

 

12月25日晚,“追梦青春”湖南大学2017-201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何渊奖学金获奖学子及再捐款学子代表、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贺波先生,校党委书记邓卫,副校长谢赤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主持表彰大会。

 

IMG_8192.jpg

 

邓卫代表学校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心怀理想,矢志奋斗;求真问学,练真本领;勇于创新,勤于实践。邓卫希望同学们以今天受表彰的同学和集体为标杆,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做志存高远的追梦者、做勤学善思的实践者、做脚踏实地的奋斗者。

 

IMG_8426.JPG

 

大会分为“博学”、“睿思”、“勤勉”、“致知”四个篇章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博士生获奖代表、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本科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本科生优秀学生干部、本科生十佳班集体、优胜寝室获奖代表、各类专项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等分别颁奖。

 

IMG_8555.JPG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504班作为“十佳班集体”代表进行了现场答辩展示。

 

IMG_8663.JPG

 

校领导分别为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特等奖团队、“游鲜生——生鲜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团队、“学霸寝室”(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天马3区11栋632寝室)、樊令、李金璇、刘理等六个年度突出团体和个人代表佩戴“湖大以你为荣”绶带。

 

IMG_8618.JPG

 

胡贺波先生为何渊奖学金获奖代表明希、“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获奖代表黄贤聪颁奖,并接受现场访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时的经历。

 

“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代表、各学院及职能部处负责人代表,教职工代表等为获奖学生集体和个人颁奖。

 

IMG_8712.JPG

 

责任编辑:文亦佳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