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牵手活动 > 志愿互动 > 正文

机械院:乒协师生交流比赛


机械院:乒协师生交流比赛

创建于:2016-12-15 来源:机械院 记者: 赵婳 通讯员: 周汶蓉

image001.jpg

1 2月13日下午3时,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第五届师生乒乓球交流赛——师生组比赛在机械院六楼乒乓球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机械院研究生会主办。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参加比赛的有院长李光耀,老师有唐亚利、蒋冰、周慧、李季、张屹、张邦基。学生有叶拓、莫彦彬、高星儿、贾航天、张晏、刘鹏宇、刘率石。

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每轮比赛分别由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参与对决,采用五局三胜制。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开始了,八尺蓝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老师和同学势均力敌,各自展现出的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场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在激烈的赛程中,李院长凭借灵活矫健的身姿,精湛的球技,抓住对方反手弱点展开进攻,赢得了一次次的进攻。而学生组的同学们一拍拍势大力沉的扣杀,一次次迅如疾风的猛攻也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活动室内叫好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历经三个小时的激战,最终学生组青出于蓝胜于蓝比分领先教师组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参赛的学生和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比赛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并由研究生会给大家颁发了获奖证书。此次乒乓球比赛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身心素质,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提供了切磋和提高的机会。

image002.jpg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