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风采 > 五老才艺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透忠同志荣获岳麓区微宣讲比赛二等奖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透忠同志荣获岳麓区

微宣讲比赛二等奖

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透忠同志在参加2015年8月22日由长沙市岳麓区区委、区政府和老干局共同举办的“岳麓区‘五老’畅谈发展变化”主题微宣讲比赛中,从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成为岳麓区参赛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对象。

1.png

(图为李透忠同志演讲)

此次微宣讲,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以“学历史,知国情,跟党走”为活动主旨,以展示“五老”风采,讴歌新时代、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为主线,意在倾听五老声音,感受五老风采,检验宣讲队伍,凝聚社会正能量。我校参赛代表李透忠同志以“看到发展、想到发展、为了发展”为题,以儒雅的风度,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知识水准和生动的表达方式,激发了在场评委来宾们的热情,赢得满堂喝彩。最终以不俗的表现荣获全区二等奖(排第一)的好成绩。

湖南大学关工委

2015/9/2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