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风采 > 五老才艺 > 正文

机械院:退休教师诗书画影工艺作品展举办(图文)


机械院:退休教师诗书画影工艺作品展举办(图文)

来源:机械院 记者: 机械院 通讯员: 邓久华 李孟仁

经过两多月的作品征集和筹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退休教师诗书画影工艺作品展与日前正式对外开放,在学院3楼展厅展出。

图片5.jpg

图片3.jpg

本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丰富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展现学院退休教师“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助”的建设成果,提升学院的文化品位。在展览筹备过程总共征集到作品200多件,包括诗词80余件,书法绘画作品30余件,摄影作品80余件,剪纸与编织作品30余件。首轮展出作品近70件,其余作品将通过轮换的方式进行展出,展览将延续至今年年底。这些作品反映了学院老教师们充满感情、责任和智慧的老年生活,体现了令人感动的学院精神家园的温度。

图片4.jpg

近年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定期组织退休教师郊游,设立退休教师出版基金资助退休教师出版著作,节假日慰问看望老教师,对退休教师看病就医提供帮助,丰富了退休教师的文化生活,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戚家坦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