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风采 > 五老风采 > 正文

信息院:退休教职工研讨学院发展(图文)


信息院:退休教职工研讨学院发展(图文)

创建于:2017-01-18 来源:信科院 记者: 一 通讯员: 陈小凤

1月12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齐聚一堂,研讨学院发展。学院领导和近百位退休教职工、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image001.png

会上,学院院长李仁发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目前学院共有教授33人,副教授62人,助理教授65人。拥有2个(国家)特色学院,5个省重点实验室,4个一级学科,国防特色重点学科——计算机系统结构已于2016年获国家工信部批准并正在建设中,研究实力与同行影响力不断提升。

image004.jpg

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介绍了“老少共建 携手并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退休教职工共建工作。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陈宝贤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李逸文共同完成启动仪式。该项工作通过学生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们口述院史,收集历史物品等形式开展,传承学院优秀传统。学生代表为学院退休教师代表佩戴院徽。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张柏年发言,感谢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帮助和关怀,在退休后的日子将继续全力支持学院发展,与学生加强沟通与交流,坚持帮扶带动工作,与学院共同前进。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