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特色活动 > 正文

普教中学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普教中学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许华娜


      九月二十四日天气放晴,根据离退休处党委的指示要求,中学退休支部在校老年大学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88岁的老党员李正华在女儿陪同下第一个来到会场,腿脚不方便的陈哲、杨美丽,八十多岁的罗良才、黄若愚、温宗珍等多名老同志也先后从市区各地按时到会。

九点半会议开始,首先由纪检委员彭学陆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禁造谣传谣的通知》 、《党员领导干部网络行为的“十条戒律”》。许华娜传达了湘老干通2020五号文件精神及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

通过谈心谈话、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多名党员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当前的形势,畅谈学习体会,会议气氛热烈浓厚,李协英老师还准备了五张内容翔实的书面发言材料。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虽然退休了,身体欠佳、能力有限,但我们永远是共产党员,入党誓词永记在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信谣不传谣,不给政府添乱。坚持学习,健康生活,努力传递正能量,为社会贡献余力,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余热。

会后,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分别联系没有到会、外地、国外的党员同志,向他们传达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精神并且收集整理了他们的心得体会。

会上,老同志们期待组织能建立起有效的帮扶机构,以帮助年老多病的同志解决生活难题。大家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分享



将进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