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精粹 > 特色品牌 > 正文

湖大知名教授团走进中学课堂 (图文)


湖大知名教授团走进中学课堂 (图文)

创建于:2017-05-19 来源:宣传部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记者: 戚家坦 通讯员: 陈志清 陈沅灵

image001.png

image004.jpg

在高中课堂听大学名师讲课不是传说,日前,湖南大学知名教授专家陆续走进全国重点中学课堂,与中学生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为中学生讲述学科前沿、专业发展、湖大故事与大学文化。

在常德临澧县第一中学、常德市第一中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云国教授以“环境科学与工程研究前沿与动态”主题,讲述科技前沿动态;在永州第一中学、永州第四中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刘全慧教授以“大学之门为你而开”为题,与学生交流生涯发展与理想信念。

image005.png

image007.png

2017年,学校推出“知名教授进高中系列讲座”活动,由各学院90余名知名教授组成讲座报告团,陆续走进省内外重点中学,全方位展示学校的文化底蕴、学科前沿发展、人才培养特色,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有效衔接,引导高中生提前了解高校专业情况、发掘自身兴趣与潜力,规划成长之路。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全程参与活动。

分享



将进酒